因應上禮拜清明連假,
這禮拜是今年第3份工作完整上完一個禮拜的,
里程碑!(?!)[今年第3份工作] 做了完整一個禮拜的里程碑

整體上下來我覺得除了薪水以外其他沒什麼好抱怨的,
畢竟我從實習結束後就離開圈子至今,
不熟跟手忙腳亂都情有可原......吧!?
(老鳥這禮拜進我工作場域幫忙管秩序好幾次,
老實說我是該謝謝,
但又覺得有點被冒犯[今年第3份工作] 做了完整一個禮拜的里程碑)

不過心態來說我感覺有點矛盾,
因為部分工時的工作時數是喜人的,
但薪水卻不討喜,
所以始終覺得自己只是過客。

先這樣吧,
雖然工時短但也是滿損耗(精神跟喉嚨)的,
先祝我能順利做滿一個月吧![今年第3份工作] 做了完整一個禮拜的里程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