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最近都不感覺怎麼好,
工作因素---飄盪、
健康因素---月經失調已近一年。

也因為我始終覺得自己是寄人籬下,
而都已經寄人籬下了,
若是還不能決定自己想吃的食物也太可憐了。

今天中午我爸問我晚上要不要一起吃時我是明確拒絕的,
然而下班回家卻又面對熱切的招呼「這些夾好的菜給你」
當下瞬間我非常不悅---
啊我有說不要了啊!(事實上我也沒吃,挪明天晚餐了)

洗碗時愈想愈火大,
憑什麼讓你一廂情願的漠視我的拒絕?
所以我請我媽幫我轉告(註)---
然後,
玻璃心之王就又玻璃心碎了。
紅著眼眶的說什麼為你好知道你去看醫生怕你是營養不良云云,
我知道拒絕很殘忍但還是老話一句:
「我不需要,謝謝。」
強迫推銷的愛不是愛。

連帶的因為談話現場我姊兩個孩子都在,
所以他們也知道我月經失調了。
無意昭告天下卻全天下都知道,
真是謝囉。[生活就是滿地雞毛] 不要問我好不好

[生活就是滿地雞毛] 不要問我好不好

註:
因為我覺得我爸聽不懂人話,
你愈講他愈故意,
包含但不限於你跟他說不要燒太多香,
說好一天一炷但默默就又變成早晚三炷外加他念經時加碼再點......
其他其實還有,
但人生就是這樣我不想多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