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好嗎?,
2024年轉眼間走完1/4來到第4個月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耶!(苦笑)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在規劃東歐自由行,
好懷念呀![感覺飄盪] 今年第3份工作

上一篇說到我應了份部分工時的工作,
禮拜一上工了---
震撼教育![感覺飄盪] 今年第3份工作
好費嗓子啊![感覺飄盪] 今年第3份工作

目前對這份工作沒有特別喜歡或排斥,
可能心態上真覺得這只是過渡,
等哪天覺得自己調適好能早八晚五或真不滿意這工作的薪水了,
就又得開啟求職app了。

總之真的頗為感恩感動感謝的這禮拜讓我上個三天班就能迎接清明連假好好喘息,
至於還沒建立的工作節奏......
下禮拜上班再說了吧![感覺飄盪] 今年第3份工作

[感覺飄盪] 今年第3份工作

連假前一天也遭逢921以來規模最大的地震,
相比睡夢中的921這次是非常清晰明瞭的感受到強震的威力,
搖到我真的躲桌子下尋求保護了!(躲在桌子底下在群組通報地震,我就台灣魂!😂)

遺憾的是這次地震又又又又是花蓮辛苦的承擔許多,
雖然對花蓮的顏色沒什麼好感但左思右想許久還是決定捐款了,
手頭緊使然只有小小心意,
願天祐台灣。

[感覺飄盪] 今年第3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