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對於吃飯跟上廁所都要搶時間、
連看手機都得偷偷摸摸在洗手間看的工作節奏感覺愈來愈倦怠,
週末看到了份部分工時的職缺,
我感覺頗適合現階段對吃完早餐後就要出門上班這種早八晚五日子適應不良的me,
所以投了,
禮拜一也面試了---
雖然薪水不高、0福利,
但我想反正就當過渡吧,
前一份工作養尊處優太久了......[回鍋也出鍋] 認清自己的能耐

然後我禮拜二提離職,
主管昨天找我談時說做到禮拜五,
那些加班時數會折算加班費---
結果今天上班時又說主管的主管指示要我明天直接補休---
所以我下午除了既定的工作內容以外還忙交接忙本來打算明天處理的文書一路忙到下班連廁所都沒空上真的讚死。

嘛,
還是感謝這份工作收容二進二出的me,
再見了。[回鍋也出鍋] 認清自己的能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