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要上工了![準備上工了] 回鍋again[準備上工了] 回鍋again[準備上工了] 回鍋again

明天要回去2013年只做過兩個月的單位。[準備上工了] 回鍋again [準備上工了] 回鍋again
(哇......一眨眼竟然已是11年前了)

舊文回顧:[感謝] 領受的祝福

從去年非自願離職後我一直在想到底還能做什麼,
重回社福界是我最不用動腦筋最偷懶的選項。

雖然一月上工那個單位的離職原因(攻擊事件)至今還會讓我做惡夢,
雖然2013年當初離職的原因(宗教)也依舊在;
但我前同事在那邊服務了很久(但目前被外調到其他單位了我暫時不會跟他共事到)
感覺如魚得水,
他覺得我可以再試試;
而我自評在外闖蕩一圈後心志應該磨練得更強大了(吧?!)
且工作地點離家近始終是強大的誘因加上又是做過的工作,
所以我也覺得我可以再試試;
最重要的是我問了鎮王爺,
祂給我的籤還不錯![準備上工了] 回鍋again

[準備上工了] 回鍋again

[準備上工了] 回鍋again

上禮拜四、五應組長的要求去做了6小時的part-time,
老實說不輕鬆但可以接受(應該吧,話不敢說太滿[準備上工了] 回鍋again)
反正我覺得人際關係(&宗教)的適應若能順利攀越的話應該就穩了?
但感覺是頗有些崇山峻嶺就是了。

這次不能辜負我前同事幫我問職缺、幫我跟他相熟的同事打點照應我跟字字千金重的殷殷叮嚀,
不管怎樣也要做滿試用期然後請他吃個飯才行,
加油吧![準備上工了] 回鍋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