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自己的任職禮物] 卻在收到的當天提離職 [送給自己的任職禮物] 卻在收到的當天提離職

為了慶祝自己順利任職而下定決心下單了物色很久了的一款真皮皮夾,
過年前下的單今天收到,
卻也今天提離職了。

起因是被有病但未穩定服藥的服務使用者攻擊,
令我感到心寒是公司主管完全沒有保護一線工作者安全的意識---
主管說採取「環境隔離」、叫我不要接觸對方,
然而即便我根本不想接觸他、甚至連看也不想看到他,
但事發至今一個多禮拜我還是幾乎每天都會直面攻擊我的那個人,
我的人身安全有人在乎嗎?

而我任職這一個多月來我可以肯定的說我負擔的工作內容是比另一位資深老鳥還要來得多的。

本來以為對方主責的服務使用者程度較重那麼我多擔待一點其他工作也沒什麼,
但以事後論來說,
我主責了一顆不穩定服藥的未爆彈,
我的loading有比較輕嗎?

總之反正,
我今天提了做到月底。

就這樣吧。(苦笑)

回想這一個多月來一天一天的將工作環境改造得讓自己看得順眼,
還從家裡搬了筆電跟一干文具過去讓自己工作起來更稱心如意,
今天默默的扛了大包小包回來......
覺得哀傷。

-----

說說皮夾。

我的舊皮夾是我媽之前去美國 OUTLET幫買的COACH,
用到現在已經脫皮掉屑脫得不成樣,
超級惱人。

某月某日得知牆內大哥大姐牌有在做「真皮皮夾」而且價格也不錯,
就猶豫+觀望了很久(主要是因為不是加入購物車後可以完成購物而是需要跟承辦人聯絡,而我社恐)
矯正機關展售商城的網頁中看了台東、澎湖、台中等地的品項最後終於選了台中女監,
在跟承辦人加了line及溝通所需品項、顏色的過程中感覺都很不錯,
今天收到成品了,
是我很滿意的黃色。
我之前也買過台南監獄的蛋捲、高雄女監的手工餅乾,
確實便宜又好吃,
推薦有機會可以給牆內大哥大姐一些機會。[送給自己的任職禮物] 卻在收到的當天提離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