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放年假前某天晚上,
我媽表情詭異的點開了張男生的照片問我「感覺怎樣」,
我用膝蓋想也知道來者不善,
雖直接回了「不怎樣」,
但還是在一連串「認識一下就當交個朋友」、「見個面聊一下就好」的攻勢下勉強答應可以碰個面,
對方也算積極的跟我媽敲好時間,
就在今天。

講真,
現在的我真的半點求姻緣的念頭也沒有,
之所以答應這場見面其實只是想確認自己的交際能力是否在線而已,
而今天聊完回來的心得依舊是「想話題聊天還是好累喔」

對方不是不好,
差只差在他是我媽那邊牽過來的線,
為了杜絕情勒大王後續順桿子上爬我都不想跟對方有任何發展。

不過我已經義正辭嚴的跟我媽說下不為例,
耳根子應該能清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