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放假了!!!!!!

社畜の狂喜[新年快樂] 目標希望職場順順利利

今天也算是我到職一個月啦,
拜所待過的前機構、前公司所賜,
我在這個新單位沒啥適應困難,
希望職場生活就這麼平平順順的過下去吧,
期待拿到特休可以來場一個人的日本行啊!

而為了即將到來的年假我有一種望眼欲穿但又已經覺得假期太快結束的錯亂感,
雖然沒啥事但我會認真多看一點小說的,
畢竟「把小說看完」這目標不知道已經蟬聯我的年度計畫幾年了,
即便去年大半年宅在家也始終有各種理由翻不了書,
我會加油的!

新年快樂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