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7 20:35:37

如果我不是月中要走的話,
今天是我服務滿兩個月的紀念日,
也是高雄區同仁們團聚圍爐的補班日。

 

服務的這些日子以來,
是我這輩子領受最多祝福的時候。
主任、前輩們,
開會、行前的祝禱、代禱、神的話語小卡、....,
看著這片溫馨和樂的氣氛,
深深覺得,
如果我也是馴服的羔羊的話,
那就好了。

詩歌很好聽,
福音歌曲也很好聽,
有時下班後還縈繞在耳邊的曲調我也會跟著哼,
但我沒辦法天天聽。

同仁們都很和氣,
和氣到我深深覺得提離職是一件很背叛她們的事。

但世事就是這麼無奈,
你愛的他不愛你,
你覺得有緣的卻不能在一起。

在今天的場合主任寫給我的小卡上寫:
「上帝必堅立妳手所作的工,
讓妳凡事順利,也必指引妳前面的道路。
不論妳往何處去,上帝必保守、看顧妳。」

不管這些日子裡頭曾有過哪些信念不合的衝突,
都過去了。
我要記著那些領受的美好,
繼續尋覓能跟我百年好合的下一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