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近期的減重心得。

是說我上一篇停留在9月,
感嘆出國大吃近一個月後費了三個月才瘦回45字頭---
但我後來又回46多了,
兩個月過去目前還是僵持著。

雖然!
我11月起除了每天固定的跳繩30分鐘以外還會再多做近半小時的腳踏車或跑步,
增加了運動時數但相對的我就不能滿足在這之前每天克制吃不到1300大卡的飲控;
我上兩個禮拜默默的將samsung health的每日熱量攝取目標調升到1354kcal,
除了每天大致上沒啥變化的三餐以外,
其他多出來的熱量空隙我悄瞇瞇的用小零食填補---
事實證明這樣吃的體重不減反增就算了,
還降肌增脂![減重筆記] 維持S籍好辛苦

所以我這禮拜決定乖乖的將三餐吃夠量、減少吃零食,
這禮拜六再上秤看我的推論對不對了。

附帶一提,
我已經幾乎沒在走168或159斷食了,
早上7點多起床梳洗完就吃早餐,
晚上因為想跑完步再吃晚餐(怕餓)所以也會拖到6點多才吃飽。

瘦下來後會讓自己在飲食上多點彈性,
整體來說還是滿有壓力的![減重筆記] 維持S籍好辛苦

但瘦下來對我來說最大的好處就是我去買衣服褲子可以直接拿S的來試,
那種虛榮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