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飛泰國後,
才後知後覺的想到要查從這個國家回國後有沒有什麼捐血限制---
[有問有答] 泰國回國後的捐血限制結果還真的有!

[有問有答] 泰國回國後的捐血限制

因我去的地方是城市呀,
但捐血調查表上只會問去了哪個國家,
怎麼樣表達好呢?

我就寫信去台北捐中問,
但很神奇的是,
我寫mail,
回我的是電話!?[有問有答] 泰國回國後的捐血限制

直接說結論:
對方跟我確認我沒有去鄉村、叢林或丘陵(只是去清邁、曼谷兩城市)後且回國後沒有發燒不適的話,
就可以捐。

還說到時捐血面談就直接跟護理師說有跟台北捐血中心問過這樣就可以了。

那我就......
自己保重囉!

(好不容易累積捐全血達80次了,
想衝刺滿100呢![有問有答] 泰國回國後的捐血限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