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現在戴的Garmin是抽獎抽到的,
年初時就因為故障,
跟客服用mail來回聯繫而大動肝火,
後來鬧到不知道什麼層級的客服打電話來跟我致意,
不僅幫我換機、保固延長、還送了他們的原子筆(好像我很稀罕似的😂)。

[超級不推] Garmin產品品管有夠爛 這篇是第一次交手,
後來大動肝火的來龍去脈完整版我在臉書發過限友文(原以為我有PO網誌,想來後來忙忘了[Garmin手錶] 始終還是感受不到它的優點)

而換了機子一路用到現在,
我必須說,
我對它的評價依舊不是很好。

跳繩算常見運動吧?
它的運動選項裡沒有;
每次都偵測為跑步就算了,
明明動作頻率都持續,
它就硬是會中途判斷我運動結束逕自儲存,
甚至有時候根本偵測不到。

然後我帶著手錶跟手機原地超慢跑,
手機內建的Samsung health都能偵測到我在跑步,
Garmin不是偵測不到就是偵測我在用橢圓機......[Garmin手錶] 始終還是感受不到它的優點

而今天帶著手錶跟手機打羽毛球,
手機是為了記錄步數、我不奢望它能偵測我在幹嘛,
但Garmin......
偵測到我在游泳[Garmin手錶] 始終還是感受不到它的優點

[Garmin手錶] 始終還是感受不到它的優點

真是棒透了。(棒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armin vivosmart5 超不推
    全站熱搜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