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一直嫌棄著我那支Garmin呢,
我爸上禮拜請我幫忙買他小米手環的錶帶,
而他的手環都沒在連手機的,
手機裡連手環的app都沒安裝,
(真不理解幹嘛不戴普通手錶就好.......🫠)

為了查型號只好裝app、嘗試綁定,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為了綁定只好重置、手機抓不到手環綁定不了手環也變磚(停留在最初選擇語言那邊)[Welcome] My watch5

然後就半喜半怒的決定將手上這支vivo smart5轉送給我爸。
(喜是因為終於有理由擺脫它、怒是因為我手上沒進帳根本沒想到入手新手環的時間點這麼突然)

隔天下定決心賣了還集不滿半張的台積電,
入手三星的錶。
(有相對應的進帳才能有支出是我個人堅持的點)

因為Garmin跟手機紀錄的步數並不一致(Garmin有加跳繩時的步數、手機無法)
即便我戴著Garmin卻也還是習慣讓手機形影不離跟著我,
一想到終於不用再隨時隨地揹著手機(我連打羽毛球都揹著它[Welcome] My watch5)我就開心地要飛了!

手錶入手當下:
錶面好大、錶帶好鬆!
手錶入手10分鐘:
幹為什麼它的充電頭不是USB而是type C?!
手錶入手半小時:
衝去小北買type C轉接頭回家充電、上蝦皮買錶帶。
手錶入手隔天早上:
用美工刀在錶帶鑽孔、修剪錶帶。

[Welcome] My watch5[Welcome] My watch5[Welcome] My watch5

手錶入手第二天晚上:
我發現手錶竟然有NFC,
也就是說我可以用手錶刷卡?!(顯示為後知後覺)

雖然嘗試綁卡但卻顯示要致電銀行驗證卡片,
剛剛下午終於咬牙花了五分鐘的市話跟銀行聯繫完畢成功綁卡,
迫不及待想試試看了~~[Welcome] My watch5

[Welcome] My watch5

然後是我的錶面:
[Welcome] My watch5
好個人化好喜歡![Welcome] My watch5

但缺點嘛,
前天晚上睡前充飽,到昨天晚上掉了39%,
感覺掉電很快,
可能要把它當手機一樣天天充?(嬌氣的手錶)

另一個缺點則是我在手錶上點「跳繩」跳了半小時但它卻偵測不到......[Welcome] My watch5
(得從手機那邊點選了,真討厭)

[Welcome] My watch5

再來說說那台Garmin。

上禮拜三轉送給我爸,
過了一個六日他們從台南回來我爸叫我乾脆買台新的因為我那台他不會用。

我接過手環一看,
當在奇怪的頁面完全無法離開......[Welcome] My watch5

螢幕擷取畫面 2023-10-24 160432

啊不就幸好我上次跟Garmin吵完架後他給我延長保固到明年餒?

果斷送修了!

昨天收到mail說他們會派宅配來收件,
等消息吧。

BTW,
我剛查vivosmart5的價錢還要4千多,
再貼一點就可以上我這支了,
而從我拿到vivosmart5 到現在(大概剛好一年吧)
已經送修三次了。
到底憑什麼啊......?[Welcome] My watch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armin vivosmart5 galaxy watch5
    全站熱搜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