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假日不是往外跑就是廚藝研究,
沒啥可以分享;
索性來發一下生理用品---月釀碟片的使用心得,
連發三天喔,
以下開始~

去年偶然看到月釀碟片的集資廣告,
標榜著「自動排液」、「12小時換一次」、「不會真空痛」等等,
讓之前嘗試過一次棉條但最終還是乖乖使用衛生棉的我非常心動---
因為我不用時刻揣測棉條滿了沒、
或擔心棉條超時放置但取出時因為還沒滿而痛得要命,
且棉條還有線的問題,
會讓飲水量大的我增加如廁時的困擾;
也不像月亮杯有滿了就必須取出否則會漏的問題---
上班在外取出根本不方便,
對我而言也有衛生的困擾。

所以參加了集資,
去年8月多下的單,
今年1月拿到。

拿到的時候正好月經途中,
拆開就想試了;
但那時也正是跟我家狗因為長照問題而挫折煩亂的時候,
我在廁所裡焦頭爛額的試圖置入碟片時他在外面因為爬不起來唉唉叫,
洗完手出廁所處理他的問題時又感覺碟片正在滑出(非常有異物感甚至會痛);
短短一個中午如此往復了四個循環,
我被狗煩得要死,
不但無法體會「卡到恥骨後會無感」之外還感覺我的手快被我洗爛了,
取出時看到碟片內無血但碟片外有血,
想也知道沒放對,
但我知道現階段的我沒有心力處理這個,
果斷放棄。

<<未完,續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