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好累......

好不容易抽到一個運動心律手錶---Garmin vivosmart5,
應該用不到三個月吧,
上禮拜四起床後跟我說要更新,
更新後,
就不會震動了。

我果斷報修,
並且在禮拜五將機子寄回他們維修部;
他們客服在這禮拜一致電跟我說是他們軟體的問題,
表示想把我的那隻舊機子留下來檢測並寄一支新的給我---
我今天收到了立刻進行配對,
結果這支新的連配對都配不了!?

1677160520617

我氣~到,
立刻又進行報修,
然後在客服給我的來信又回覆罵了一次!
是要我付幾次郵資啊?
我的問題嗎?

Garmin 真的很爛!

arrow
arrow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