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時間來到2月,
2/10送走冬瓜、
月中月經來了,
我正好白天在家,
索性再次使用碟片。

這次置入得比第一次順利,
但我在推進去很裡面後都只摸得到相對較硬的邊邊,
跟社團內的教學說置入後要能摸得到軟底的狀態不一樣,
想用手指攪成摸到底的狀態都失敗。
即使自己感覺已經推很進去了,
但沒多久又滑出來(很痛),
且肚子還有痠痛感、加上置入時的撕裂感真的太不舒服,
所以下午我就不太想用了。
(且取出時依舊是碟底有血,
碟內無血的狀態。)


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跟碟片不合了,
可碟片不便宜啊!
我又真的真的很想擺脫經期期間尤其是睡覺時瀝瀝血流的不舒服感。
所以我又再次找社團的教學,
洗澡時從「探索子宮頸」開始大概瞭解一下自己陰道的構造並且採用坐姿彎腰的姿勢置入,
沒想到竟然意外的好進耶!

且碟片一下子就滑到我之前未到過的位置,
終於找到陰道穹窿了!
這次置入後不僅摸到碟片邊邊,
再往上一點還可以摸到碟片軟軟的底部(之前放不夠深時是摸不到的,太擠)。

經過一個晚上的睡眠,
我墊的衛生棉沒弄髒、如廁時有排血、取出清洗時是碟內有血的狀態,
表示我裝對了!e457e44f841fef51cdaf2307e1c98500_w48_h48.gif

就這樣,
在使用碟片的前兩天算是量較大,
我墊了一片衛生棉只稍微有一點血跡,
我推測是如廁時自動排液後在陰道的殘留,
所以需要墊個衛生棉或護墊我覺得很OK,
經期尾聲後幾乎不太會排液就連護墊都不用。

至於更換的部分,
我洗澡時跟起床後差不多都能抓在12小時的間隔取出清洗,
也順利結束這次經期。

經期結束後我興奮的向我的姊妹們表示要擁抱月釀碟片了所以可將庫存的衛生棉送出,
送出時其實也是有點忐忑,
不確定自己下個經期是不是也能這麼順利?
所以除了確定夜用可以全部贈出以外,
倒也留了一些日用備用。

<<未完,續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