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一年一聘的意思是今年二月到明年一或二月,
結果契約書上面是寫到12/31.....

damn,
如果最壞的結果是不續聘,
那不就表示我在年關前又要失業?

 

其實轉個角度想,
這份工作我始終定位在洗經歷,
不能久待;
只是想透過這個位子,
去接觸跟之前工作截然不同的工作內容,
讓我對行政助理啊啥的,
不再隔著一層朦朧的面紗而不敢踏出那一步。

所以我現在傾向即使他們要,我也不續約(或沒續約的動作,就待到年後)
因為待在這裡沒錢途,
如果我有培養出什麼技能的話,
當然是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說是這樣說,
但這份工作實際上好像跟外面"正統"的研究/行政助理比起來還是有其差異,
最大的不同,
大概要算頭頂的上司遙控我像遙控風箏,
時不時就放生我那樣;
還有就是,
一個人的辦公室(一樓空店面,二樓只有我)....
我想這會是我期滿離職後最大的捨不得的因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