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今天起不加時間日期了,
反正系統自己會顯示~

 

話說,
我覺得我必須跟聘用我的NPO道歉!

之前還在complain出香蕉只聘得起猴子,
這幾天上下班以來,
我發現我連猴子都稱不上。

 

直屬上司將我放生一個多禮拜,
這一個禮拜間要不是有另一個主管交代計畫叫我寫,
我可能會無聊死。
一個多禮拜後我的直屬出現了,
講了一下他的idea,
叫我開始找資料、想文案,
然後說"這些東西應該夠妳忙一個禮拜了吧?""那我一個禮拜沒出現妳OK吼?"

老實說是還滿簡單的,
簡單到我不知道何從下手....
所以禮拜三交代完,
我禮拜四跟禮拜五都在混.....( ̄ー ̄;)

還要很假掰的掐時間去附設的餐坊(算同公司)幫忙,
太常去會被以為我都沒事幹,
太不常去又愧對旁屬主管交代的"有空就來幫忙"這句話。

所以啊,
這份工作目前為止算很善待我吧,
簡直不能再好了!
要好好利用空檔學開車、考駕照,
看一年後也許不被續聘的自己能不能提升點什麼技能吧,
總不能一輩子領22K.....4751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