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主辦公室拿資料的時候,
聽到我的旁屬主管在飆人和拍桌子。

那種情緒化的程度,
跟敝人前東家的頭頭(同樣也是一枚魔女*註來著)比起來,
我只有在開會的時候聽她那樣子飆她弟弟過(原因是她弟弟不會看眼色,一直頂嘴)。
雖然我個人很討厭前魔女,
也很討厭她那靠著姐姐裙帶關係進公司的弟弟,
但不得不說,
跟現任魔女比起來,
她簡直和藹可親多了啊!!!!

而且我之前的位置跟前魔女交集不大,
所以還不會很忌憚她,
現在這位我感覺我隨時會被砲火掃到,
因為她真的有事沒事就在那裡要你的工作績效和丟工作過來!!!

唉~
老是遇到情緒化內分泌失調的主管,
為什麼我的工作運那麼差呢??

說起來早知道之前要離職時,
同組的副組長說要介紹我去別的單位寫計畫的時候我答應她就好了,
跟現在的工作性質相比應該是差別不大,
起薪好歹還高2K啊......(默)

是我那時候自以為對身心障礙者還很有熱忱,
想去別的機構操作看看怎麼帶服務對象,
結果轉了好幾個彎,
還不是就這樣背棄教保領域了唄.....

千金難買早知道啊!(茶)

*註:本文所指的"魔女"乃通常意義中人見人怕的鬼怪,非指本人魔羯座之簡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