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初送別我愛的狗狗、
年底我愛的外婆驟逝;
對於狗狗我有心裡準備,
但外婆,
怎麼也沒想到待業期間沒上去探望他這下就是永別,
在乍聽消息至現在我的情緒就是一陣一陣,
大多時候是如常的,
但剛剛聽到「阿嬤的話」這首歌卻哭濕了幾張衛生紙......
下禮拜要北上送別阿嬤了,
希望一切圓滿、順利......

2023,
雖然被迫失業,
但仗著有失業給付給自己放了大半年的假,
竟還出了兩次國!
這是即便在疫情籠罩前也不敢這麼奢望的事,
收穫很多、很開心。
我想我之後應該會挑戰自己一個人出國---
首選國家肯定是日本![生日文] 2023,充滿感恩

2023,
在今年即將結束的這個禮拜,
因為前同事一直鼓吹我回鍋前公司,
在被迫"認真面對應該開始找工作"這件事的氛圍下,
我終於鼓起勇氣、下定決心投了三份履歷(但沒有前公司,因為我沒看到它開缺啊😂)
被其中一間邀請面試、面試後也錄取了,
等體檢報告出來後就可以上工。
沒經歷太多待業的焦慮我覺得非常感恩,
生日願望之一當然也是希望這份工作適應順利能穩穩的做,
如果可以的話當然希望在這份工作中認真考慮買不買房呀?[生日文] 2023,充滿感恩

第二個願望:
希望明年大選能美德贏台灣,
第三個願望:
民進黨立法院過半。

以上,
謝謝2023、
展望2024,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