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泰國回來整了一些小物想給身邊五支手指頭數得過來的幾個友人,
其中一個我覺得算是最親近的,
讓我好失望。

我願意對對我好的人很好,
但很注重回報。
不管回饋的東西多或少,
起碼讓我知道你也在乎我。

上禮拜五聯繫一起出過三次國且前陣子才約在高雄住一晚的友人跟他說我要拿伴手禮給他---

[生活圈百鬼現形記] 不在乎的就算了吧

兩個「嗯嗯」耶,
什麼鬼啊!
好像我給的是應該?

後來我因為臨時有事改今天中午拿去前公司請值班人員轉交,
直至晚上快七點還沒收到任何致意---
收到東西不管喜不喜歡起碼給個表示不是基本的人情世故嗎?

只好傳了假惺惺的詢問過去---
[生活圈百鬼現形記] 不在乎的就算了吧

他給我的感覺還是非常理所當然(好像我欠他一樣?),
我也賭爛直接「嗯嗯」回去。

感覺這段友情可以不用繼續走了。[生活圈百鬼現形記] 不在乎的就算了吧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