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出國了,
好消息是我跟兩老目前狀態如常。

上次鬼♂在群組中怒嗆要取消出席鬼♀的生日聚餐過沒兩天,
鬼♀自己有找台階下,
在我們三人自由行的群組中表示「接受你的說法、聚餐照舊」。
(鬼♂也有傳私訊跟我道歉)
(我非常反諷的回應「叩謝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不知道他有沒有感覺又被刺傷?[生活圈百鬼現形記] 出國前莫名其妙墜入冰點真的很棒(END)

但我今天想抒發的是,
「人性不能測試」---
鬼♀在我姊出遊時胡亂揣測人家會不會帶體驗行程採摘的蘋果回來給他倆老,
雖然因此造成糾紛,
但我姊當晚也確實有將蘋果帶回來給他們,
但鬼♀鬼♂是什麼態度?

快11月底發生的事,
把蘋果冰在冰箱自顧自回鄉下,
直至明天要出國了才在今天清冰箱並要回娘家吃飯的我妹帶回去吃。

既然不吃你在揣測什麼、在討什麼?

一開始不要在那邊漫天遐想人家出遊回來會不會帶東西給你就沒有後續玻璃心碎的事故不是嗎?

真的很有病![生活圈百鬼現形記] 出國前莫名其妙墜入冰點真的很棒(END

我這個旁觀者都感覺心寒。[生活圈百鬼現形記] 出國前莫名其妙墜入冰點真的很棒(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