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
法網就這麼在上週日結束了@@

S.Halep夾帶萬鈞氣勢連砍Muguluza、Kerber兩位前球后殺入女單決賽,
並在決賽遭遇去年美網冠軍S.Stephens。

賽前眾人最怕的就是我哈「決賽手軟症」發作,
無不集氣希望他可以一舉擺脫無冕后、大滿貫伴娘的封號,
掙一座女單冠軍證明自己球后寶座坐得名符其實。

殊不知先丟第一盤後第二盤開局又被破,
看得差點吐血!
我哈明明那麼會防守那麼會救球,
不知道為什麼就都把球回到中線給Stephens穩穩打回來.....
但比賽是這樣,
除了拚winner多也拚UE少,
美國小姑娘在第二盤沒多久開始噴UE,
而我哈還是持續不怠的滿場飛救球,
所以第三盤很壓倒性的取得6:1獲勝!

Halep獲勝後超冷靜的耶!

但超美的~

----

接著就是禮拜天上場的男單決賽啦~~
Nadal v.s. Thiem,
一場預料之內的比賽,
紅土地公大展神威的拿下第11座法網冠軍!

太可怕了好不!

在賽前我一直很猶豫,
到底要支持誰好---
Thiem嗎?
不行,這樣他跟我家小Z距離會一下子拉太遠!
Nadal?
再拿下去就17座GS,會離我家費拔太近!

超級糾結的好不!6dd0b722fbcebf68fd6242de378e747f_w48_h48

 

後來我還是以球技跟心理素質堅定猜納豆會獲勝,
雖然據說Nadal在第三盤出現手指抽筋(我去接返國家人的班機所以沒辦法收看),
但比數是直落三啊!

只能說,
姐姐比賽看多了所以知道劇本怎麼寫---
能在決賽一舉奪冠的黑馬hen少,
幾乎可以說是沒有啦!image002

 

總之恭喜納豆跟我哈分別創下個人第11座&第1座冠軍的新紀錄!XD

 

紅土賽季結束,
草地基主該發威囉!
費拔,想你了!abc623abb91d85c45aa8beeb4ebfedad_w47_h47.jpeg

Waiting you for so long,Rog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