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法網是我最少關注的賽事,
因為費拔不愛XD
加上早期電視轉播幾乎不播法網(明明時差那麼親人說.....差整整12小時的美網都播了....)
所以真的很難撥心思去關心賽程。

費拔跟去年一樣豁達的跳過紅土賽季了,
我只好開始尋覓合眼的帥哥球員作為第二支持的idol。

話說今年Madrid的決賽我雖然沒看(因為Nadal被Thiem打掉),
但好像是站Thiem那邊,
看到他輸了還有點錯愕,
想說他不是紅土小王子嗎?
還終止Nadal紅土50連勝紀錄耶!

但我在Rome就被A.Zverev擄獲了,
覺得他寬肩+大長腿+小虎牙莫名不違合,
到了法網看了記者會片段,
有了更重要的迷人因素---低音砲,
以及跟約克夏郡記者大叔互撩,
害我被萌得不要不要的XD

從第二輪到跨越天險抵達8強(擁有三個大師賽冠軍,卻從未打進大滿貫八強)
共看了三場五盤大戰!
尤其是16→8那場,
一度想說怎可能連續三次五盤都能脫險,
但小Z真的打我臉了,
然後又在賽後記者會撩大叔:"I fall in love with your accent more every single day."

小Z讓姐姐流鼻血是對的嗎?揍你喔!XDDDD

 

可是小Z輸了。

 

8強賽再次遭遇Thiem,
但第一盤開始沒多久就出現揉大腿的狀況,
還叫了傷停,
第三盤前他先發,
發球前的表情整個是在人生十字路口思索人生價值的茫然,
一干網友都在想他是不是要退賽了、也該退賽了、快退吧不然虐得是球迷的心、硬撐著打完萬一影響到後面的溫布頓怎麼辦...之類的,
但小Z選擇完成比賽,
甚至還是努力的救小球(然後被小球傷害QQ),
他的拚勁讓我激賞,
也大刷好感分數啊~~~~26efbe7bbbad856b97c6022af05168b8_w20_h20.gif

法網官推發佈的這張美圖有讓我比較不傷心一點,
小Z很棒了,
期待再創佳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