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去年親自朝聖澳網後,
澳網在我心中已經是四大滿貫的top 1了!
2018澳網開打至今,
很高興的,
拜這份工作之賜,
多數時候能即時的掌握賽況,
費拔的比賽,
我竟也每一輪都follow到了~

還有在澳網締造奇蹟的謝淑薇女單第二輪、第三輪,
我也振臂歡呼到了~
今天中午還看了螃蟹組合的女雙八強,
直落二的晉級,
太精彩啦!

---

看著費拔以高齡36歲之姿從低潮到回春,
甚至在2017年還能摘下兩座大滿貫,
我滿心覺得只要能看到Federer在場上奔馳,
就很幸福了!

而我本來對之恨得牙癢癢的Nadal,
在去年澳網決賽親眼見證經典費納之戰後,
開始不討厭了,
Laver cup後,
甚至覺得有點可愛~

今天的八強戰,
基於Nadal對費拔的H2H還是佔優勢的前提下,
我本能的站Cilic派幫犀利哥加油,
卻怎麼也沒想到,
Nadal受傷了!(大驚)
即便喊了傷停回來,
在場上走路還是跛得明顯,
進而影響移位跟回球質量,
看著他那麼賣力的回球,
著實為他心疼及不捨.....

然後的然後,
在第五盤第一個發球局被破後,
豆豆就退賽了。

一切都來得那麼令人措手不及.....

感覺得出來Nadal有多不甘願,
退賽後走回自己的座位時還怒摔頭帶.....

Nadal固然因傷而退,
但Cilic今天的表現也是無庸置疑的,
強勢、侵略,
我也不覺得費拔遇到今天的Cilic能贏啦.....

總之,
隨著昨天Djokovic被韓國新星鄭泫擊退、Nadal今天傷退,
Big 4到目前為止剩人瑞費拔了,
頗有不勝唏噓之感,
但我還是不想放棄20冠的希冀~~
(費拔,許我一個美夢成真~~♡♡♡)

話說去年的今天我人已經在墨爾本的聯邦廣場大螢幕下看轉播,
在澳洲那九天的點點滴滴又浮上眼前,
默默心想,
有機會真的想再回去一次~
下次去,
應該會想看第一週的賽事,
逛逛周圍的小球場,
收集球員的簽名什麼之類的.....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