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仔終究沒撐到狗年到來,
在今天與世長辭了。

其實他健康的衰退,
一直是呈現直線下滑的狀態,
但期程卻是漫長的,
從這一兩年後腳走著走著會腿軟、
呼吸一聲比一聲喘,
到這一兩個月飼料吃不下、
出現站著抬頭靠著身邊任何符合他身高的物體、
半夜不睡覺、
反常的闖進以前他不會去的地方(如:我房間、我爸媽房間)、
肉絲加湯泡飯吃不下、...

昨天全身癱軟無法起身了,
費力的喘著,
我心想:時候真的到了。

今早起床看到我媽在line群組說他走了,
走出房門時已被裝在箱子裡,
正發愣要不要看他最後一眼,
接體的寵物樂園已到樓下,
隨後我爸就抱著他下樓.....

其實我是不敢看的。

因為我並沒有照顧到他什麼,
後期他跑到我房間的舉動,
即便我知道他老了、迴光返照了,
卻還是會生氣。

我心態差勁,
但我還是會難過.....

麥仔,
很抱歉,
讓你拖那麼久,
很累了吧?

你就安心的跟著佛祖走,
我不會懷念你,
所以你也別牽掛,
安心走向往生極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