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了!

出社會後的暑假往往有種不祥的感覺!640.jpg
(失業、待業之類的)
即便我現在是在休特休卻也不免焦慮。

6/1提出後,
奇葩找我聊了一下,
我雖然就他倒行逆施的各種指令有隱隱暗示,
也不知道他能感受多少,
秉持著「人情留一線,日後相見」的我,
因為覺得他應該知道我之所以離開跟他有點關係,
看在他這麼坦然的份上,
我也不好再冷著臉,
加上我也沒事做,
就盡力加入辦公室打屁聊天的行列,
只能說,
我鄉愿了。

所以從6/1遞出到6/9謝幕,
辦公室的氣氛漸趨熱絡,
連隔壁組的社工都說「看得出來妳這幾天心情有比較好」。

如果能維持這種笑語晏晏的氛圍固然好,
似乎也沒有離職的必要了?
但這前提是我已經破罐子破摔把辭職書遞出,
若我還有一絲半毫想繼續服務的意思,
我是覺得反正主管說的都對,
是不可能做攤牌動作的,
自然是各種不滿都往心裡放,
每天上班都死魚眼啊。

昨天上班最後一天,
買了鋁箔包飲料跟小點心給有上班的同事,
下班後賴到七點多才離開,
回家後在群組簡單告別後就退群了,
說真的,
將公司中的各種私人用物帶回家、辦公桌清空,
想著以後再也見不到面了,
心頭空蕩蕩的,
這種感覺跟失戀好像喔!
(不要說我不懂失戀的感覺,
看到喜歡的人跟他喜歡的人在一起,就是失戀好嗎?)

其實在我三年前回鍋時,
我早該對這裡嚴峻的領導風格有所體悟,
如今上面的人事半個沒變,
卻是我又再次被擊潰,
不得不說真的是遜斃了。

但若再給我一百次機會,
我也料想不到讓我受不了的除了最上面那隻以外,
就連邀我回鍋的那位也質變啊!

所以.......
就這樣吧,
該掉轉目光、向前走了。

----

公司的情侶檔昨天紛紛傳line向我告別,
也不約而同提到雖然我看起來很嚴肅、大家都說妳冷冷的,
但是笑起來很好看等等之類的鼓勵話語。
(總不可能是他倆約好傳類似的內容鼓勵我吧?女方不會吃醋嗎?

但我怎麼不覺得我有他們說的那麼好?!

笑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