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忍了一年半,
我提完了,
就到這月底。

提辭呈隔天,
最上面那隻才看到我的辭職書,
把我叫進去問我為什麼要辭,
然後自問自答說:
一定是我一直罵人,讓妳有挫折感,妳受不了了,所以想辭吧!
我不置可否的說:差不多吧。
他就接:祝妳找到更好的工作~(語氣上揚)、不會有人念妳~(語氣上揚)、永遠不會有挫折感~(語氣上揚)

可酸死我了。

---

提出來那天,
奇葩也找我談,
大半時間也是他自問自答,
分析我為什麼想走;
他自己也知道,
我想走的原因有部分是因為他。
但他把他各種與我理念不合的地方,
都歸咎給「為了要迎合上面那隻」,
好像沒有反省自己是不是走火入魔、倒施逆行了?
得,
都給他說。

但是我也盡可能圓融了,
今天督導說要請我吃飯,
本來堅決不想接受,
但想想,
那天跟奇葩組長講開了後辦公室氣氛有好一些了,
我也不好再潑冷水,
還是答應了。

是不是夠圓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