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此時此刻,
我在守喪。

感謝天,
今年生日大家都健康。

2014 HBD to me  

 

一個人的日子不怎麼好,也不怎麼壞。

最大的壞處大概就是沒半句生日祝福吧。

不過有很大的原因應該是做人失敗,
反正這種結果也是我營造出來的,
我也沒怪誰意思。

不要一臉恍然大悟的說「喔~忘記了!!」
然後急匆匆的奔出門買勞什子蛋糕,
還買了一袋子飲料權充生日禮物,
說真的,
我什麼沒有,
最不委屈自己的就是購買欲,
我難道買不起嗎?
其實這樣更傷人。

 

 

看了看袋子更覺得原來距離已經這麼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