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十月、十一月。

 

一連串的比賽、值班和帶活動,
算起來,我從國慶日後就沒有六日連休過了,
五個禮拜。

累啊,
覺得自己在瞎忙,
生活品質很差。

瑣碎的公事,
不想去理的家事,
以及身體出了一些狀況,
種種加起來就是一個壓力鍋狀態的我。

--

好不容易啊,
今天帶完運動會最後一場賽事,
下禮拜終於要堂堂迎接員工旅遊,
和六日連休了。

--

不過員工旅遊,
換成了主管的身份,
總覺得會很lonely。

年底是喜與喪的交會,
家姐婚嫁,
已故外公對年,
而我還茫渺著。

--

關於一些行為,
照顧狗啊什麼的,
因為名義上的所有權人不在意,
只好撿起來做。
其實只是看不過眼,
最一開始放不下的人就成了輸家,
花錢受氣。
所以我總覺得我始終存的不是什麼好心,
自然不會有什麼善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