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
是想順水推舟的服務到上禮拜五就好了的,
無奈,
我的前東家最高主管-虎姑婆目前到處找碴中,
人事安排怎上怎下詭譎不定,
連叫我回去的主管這個禮拜幾乎都不在公司,
我個人目前又還沒有實力與膽量去直面虎姑婆,
所以就聽從避風頭的建議,
等下禮拜一再到職。

因此,
在等再簽核過的同時,
敝人今天沒有不去上班的理由,
否則萬一虎姑婆反悔不讓我回去,
那我豈不兩頭落空?

---

但我也只做到今天啦,
把最短服務紀錄拉到三天這樣。(有意義嗎?)
而我這三天呢,
工作內容其實滿硬斗的!

除了第一天比較輕鬆,
認識出貨單、練習驗收、幫忙理貨和單號排序以外,
第二天就開始練習key出貨單,
並進行整套的出貨流程。
別看第二天這樣輕描淡寫,
光key單就花了我整個上午還delay到中午吃飯時間!
下午則練習開發票,
開三張報廢三張,
並且計算四月發票各欄數字的總額,
按計算機三次三次都出現不同的數字,
花了我兩個多小時。

後來回家跟阿寄分享,
她竟淡淡的說:「可以輸入到excel做加總啊。」
這麼簡單?!
還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耶!!

而今天,
一樣花了一整個上午在key單,
之所以一直強調在key單是因為key完單後要整理給倉管出貨,
有不能延遲的壓力,
所以幾乎沒得休息。

然後下午追了一些驗收和退貨的單子,
然後開發票,
開完....緊接著就被叫去倉庫搬貨+理貨!!!!!!!
從三點半搬到六點快下班還沒搬完,
但老娘累了!!

愈搬愈一肚子火,
我也只是個領20K月休六天的業助,
有必要讓我忙到一刻都不得閒嗎?

呼~所以本來還在天平上搖擺明天要不要去上班,
今天搬完貨後立馬決定就到今天了,
反正我也沒打算去跟他們要薪水,
當作花錢學經驗,
夠爽(ㄩˊ)快(ㄔㄨㄣˇ)了吧!

 

每項工作都是新的學習,
依舊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