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圖所示,
我的小姪子出生啦~

話說這隻小兔崽子,
爸媽都屬兔,故得名;
印象很深刻,
去年在我環島到西半部大概苗栗還台九線上,
看到我娘傳來報喜訊的line,
說我要當阿姨了。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看著我妹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大,
後期快生的這幾天還大到讓人望之生畏,
很怕下一秒肚子就要掉下來那麼大,
但我妹好像都沒有礙到一樣行動自如,
令我好生佩服。

又,
這小子很會選日子,不僅打了算命仙的臉,
還挑了佛誕日誕出娘胎,
真是...感覺未來是個人才呀!!!!(讚嘆意味)
↑自己的小孩自己誇!( ̄▽ ̄  )

下圖,
小兔崽凌晨出生,
二阿姨我十點就到玻璃窗前等看他了~
好可愛喔~
看著紅嬰仔睡著睡著就嚎啕大哭又脹紅臉,
哭沒幾下再繼續睡,
我差點就熱淚盈眶了(又不是妳生的!!!)

原本還以為他真的很大隻,
跟旁邊的小姑娘比起來硬是大了一圈。

小兔崽出生6H,縮水前  

沒想到晚上再去看↓(如下圖),
已經縮水啦~~~

帽子拿掉差點認不出來!

可是還是很可愛唷!

小兔崽出生12H,縮水後  

好孩子,
帶著眾人的期盼出生,要健康長大喔!tn_960942557cb66ae2fb1da07e93ee796d.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