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為了要慶祝同學的生日,
原本是選明天大家約一起吃飯,
但由於大家的日子都很難喬,
就選今天。

也因為這樣,
我跟另外一位同學今天就衝袖珍博物館,
去買壽星很喜歡的一個娃娃。
(媽啊~中午討論完教案後吃完午餐就衝了!
加上吃完飯才回房間,
整整在外面遊蕩6個多小時.........Orz)

然後又去吃火鍋,
當然壽星的部分是我們這群平分的。
本來是還有另外一個啦,
不過由於她沒來(不想來?),
帳單就沒算她的份了。(肉痛........Q_Q)

友情有的時候真的是個負擔,
不過……so what?
至少目前我覺得我值得,那就好了。

-----------------------------------------------------

熱騰騰的照片來了~
↓喝醉酒(?!)的美女,一臉認真啊!XD


↓我和壽星


☆原尺寸的圖及其他照片請至我的相簿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