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好難......

禮拜五開始吃低渣,
伴隨著颱風來襲的新聞,
我開始緊張禮拜一的檢查是否能順利進行---
又,
如果禮拜一停班停課,
我還要低渣嗎?

因為不只低渣,
還要配合時間服用軟便劑跟瀉藥,
如果我都照時間進行卻停班停課,
罪都白挨了。

於是昨天跟健檢中心聯絡主動改期,
比較麻煩的是為了早上的健檢我本來還訂了外頭的住宿,
一來交通近一些、
二來想說禮拜天晚上吃瀉藥我怕吵到(可能)在家的二老:
幸好住宿方還挺好的讓我改期(甚至沒要求我確定要改哪天,只說改好哪天再跟他們說),
真的是跪謝了。

昨天下午一確定要改期,
我就解放了---
怒吃了一根冰棒、一顆蛋黃酥,
晚餐則吃辣雞麵---
低渣飲食非常能吃飽,
就是嘴巴快淡出鳥了😂

接下來要等健檢中心上班後跟我聯絡改哪時候了,
之所以接洽月初是要避生理期,
一想到這個月生理期也不知哪時候來哪時候走,
伴隨著耳邊風雨的鬼哭神號,
我真的快煩死。[健檢筆記] 因為所以,暫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