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一個月了~~

隨著出國的時間愈來愈近,
我壓力也愈來愈大---
因為目前為止我的行程還沒排完,
但以我本來的性格是不太care行程要多step by step,
偏偏這次愛哭愛跟路的還有我爸媽!
如果太隨性感覺會被嫌棄!4308cd07bf005a1b1fd93ddc7eca0dcb_w48_h48.png

我縱然謝謝他們陪我出國讓我不用直接挑戰解鎖一個人遠赴東歐自由行,
而且我也知道自己是不容被挑戰權威的個性,
搭配不太會出意見的旅伴是最好的;
但看他們晚上在家追劇的追劇、看新聞的看新聞,
好像只有我在焦慮行程還沒排出來,
就很不平衡。

所以我剛剛在群組開炮了,
效果續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