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跟大學同學A在台南、高雄玩了一趟,
禮拜天晚上六點多把A送去背包客棧(他要在台南多留一天)後我也終於能回家。

平常很宅的A難得出門一趟、難得住一次背包客,
成功check-in後在群組裡分享他的背包客棧住宿初體驗,
還說之後要自己去挑戰網咖過夜---
一副好像解鎖什麼很厲害成就的樣子。

我就回說:
最猛的已經出現過了,
南投友人B有在國外睡過車站,
我也在台灣睡過馬路。

結果A回說「你們都不是一個人」;
我傻眼,
我自己北上參加太陽花運動睡馬路怎麼就不是一個人了?

他說我有戰友---
戰友?!
我誰都不認識算哪門子戰友?
他接著回:「旁邊都一群警察媒體,算安全」。

我頓時不想再接話了。

他住一晚背包客棧都可以將室友沒鎖門腦補到自己會多不安全又不安全,
我隻身北上睡馬路參加示威活動,
就不用擔心會有不法份子趁亂滋事?
而且還默認周邊的人都是我戰友所以我人身會很安全?
周遭都是警察媒體所以他們都會關注到我並及時幫我解圍?

他這種貶抑他人的生活經驗並一味強調自己有多不容易的自我感覺也太良好了吧?!

A後來就他所住的背包客棧做總結評價為:
「總體來說
$363也就這樣
Cp值持平
心大的很ok
容易緊繃的不建議住」

在我看來因為價格低所以都可以接受,
講難聽一點你要選便宜本來就不能要求住宿品質有多好---
而且以他這種"外面世界的人都在打他人身安全主意"的旅客吼,
背包客棧容不了這種大佛囉。81ac4ec6709a0e2e166fa94f75b28480_w48_h4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