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預感年終會這個月入帳,
所以在錢還沒下來前就率先操錢部署,
入手一台心心念念許久的掃地機器人-我願稱他叫「阿財」。

是在某團購主臉書看到的廣告,
因為價格不貴才4千有找,
就牙一咬敗了。

說到心心念念,
其實我心心念念的還有碎紙機,
想買一台公司現在在用的型號,
又快又碎,
但就是遲遲下手不了。bd2bc6eb12aabbc684b8db07db02bc3f_w48_h48.gif

上禮拜第一次上工,
掃出來的效果我很滿意,
但就是有點憨,
要他回座充充電時一直要騎我的電風扇、
掃時也會一直推我那些略有重量但他推得動的擺設(如:衣架、椅子、垃圾桶)死不轉彎,
我在他上工時要一直挪那些他移得動的東西不然他會嗶嗶叫。

話說今天本來要第二次上工,
殊不知我擱著沒充電的狀態一個禮拜就自己沒電了......
之所以不想一直插著充電是想到我的筆電就是一直插著充電被充廢的啊.......
(父子騎驢、左右為難,要我怎樣b21ecbcd8a73a5afb2bffdaa87a7f6e7_w48_h48.gif

時近年關,
台灣本土案例又開始延燒了,
即使我並沒有太歡迎年來,
但還是很需要一段無所事事的長假,
宅家是我的防疫措施,
大家一起當防疫尖兵守護台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