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止步?] 這次換捨了你

JUST 月初到月底,
來一個髮夾彎16161616

63522

回顧舊文:
「他們說之後他們如果都在台南老家養老的話,
我可能也不太容易因為同根的小怪獸們被吵。」---

這幾天老同根因故攜家帶眷在我家住了一個多禮拜,
中同根和他的小孩平常日中午也會回來,
我發現事情不是兩老所想那麼簡單。

何止吵喔,
客廳&餐桌&地板還亂、廁所還臭、垃圾桶還滿!
(人不要臉就是天下無敵的存在)

我不覺得之後兩老去養老後家裡現成偌大的遊戲空間他們有什麼理由不善用。

所以,沒事,不裝修了。

忍忍吧,
什麼樣的日子不是過?(眼睛酸酸的)

我還是可以繼續朝我的買房(or搬出去)夢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