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14 澎湖追瘋之旅,
航空:華信(澎湖-高雄)來回
住宿:和田大飯店
機車:博明租車店

↑和田飯店提供的套裝內容(還有全國適用的夜市券沒提到),2,626元/人。

不得不說,
澎湖三天兩夜的機加酒才這價錢,
而且重點是飯店還給我們兩人住三人房,
根本超划算!

我對房間還挺滿意的,
再次感恩秋冬補助、讚嘆秋冬補助!

----

航空體驗:

我第一次搭國內線航空好像是國小的時候,
大概好幾十年前了;
這次體驗提前四十分鐘到機場check-in就好、可以帶水跟帶飲料登機以及沒經過空橋登機的部分,
好新鮮啊!XD

澎湖的航程很短,
大抵起飛後看一下機窗外的景點、喝一杯空姐發的麥茶,
然後就到了!(超近XD

機窗外一直都看得到底下的景色,
是跟國外線比起來飛得比較低嗎?


↑超美的!

----

博明租車店,
租24小時/300元、48小時/500元。

因為套裝行程裡有送一天,
所以我們多花300元租第二天。

這店家我會推薦,
原因是飯店會聯絡他們開車來接旅客到他們租車店裡取車,
回程還車後也接送。

不得不說真的很貼心,
因為我傾向把租車時間用到淋漓盡致,
加之我的腳在這三天還因為凍甲流著湯........
所以我還完車要回飯店搭往機場的接駁車時還是要接送以避免走路啊!
但友人有覺得我太勞師動眾,
第三天要去租車店問還車後能不能接送還明顯動氣........QQ

這間店的機車性能還不錯,
就像我底下說的,
不知道是路平還是車子好,
騎起來很穩。

而且提供的安全帽內裡看起來還算乾淨。

----


↑房間一景,有吧台(雖然用處不大XD)、海景窗、三人床,右下圖是飯店一樓的造景。

飯店的早餐用隔壁的全家禮券替代,
網路上是也有看到和田的早餐據說不錯,
本來是有想要試試,
但看到同行友人找出來的要探訪的點,
我覺得應該把胃留給外面的美食,
所以就沒試了。


↑友人一直是很稱職的觀光客,
加之目前待業,
所以我很放心把做功課這項工作交給他!XDDD
(事實上就算沒做功課是也沒差,因為我跑行程一向是很隨緣的)

上圖截圖自友人找完景點後分享給我的連結,
分了食、玩及備用食物三大圖層,
大概上百個點!XDDD
之前還做一張幾間名店各自的營業時間類似甘特圖的表格,
我真d服他!

我們這三天略略將澎南澎北都沾到醬油,
澎南遠征到風櫃頭,
澎北則是漁翁島燈塔。

澎湖是真的美,
不知道是租來的車子性能不錯還怎樣,
我覺得澎湖的路好好騎~
第二天從漁翁島燈塔回來的路上又幾乎沒車沒紅綠燈,
完全是在騎機車高速公路的感覺!(超愉悅!!!!!!wwwwww)

不像高雄以"路平"為政績還補得2266,
光我上班短短十分鐘的路都會騎到火大。

---

住宿體驗的部分,
和田飯店標榜環保,
所以不提供牙刷等的備品;
但基本的洗浴是有的,
味道還挺香。
比較可惜的一點是沒有提供潤髮乳
旅人如我在外面吹了整天的東北季風,
非常需要滋潤髮絲啊啊啊啊!!!!XDDD
(我是有在trip advisor上回饋,
有沒有改善就看下次回訪囉!
但下次我會記得自己帶的.............image002)

其他的體驗都還不錯,
包含發現床頭櫃的USB充電座輸電斷斷續續,
打電話反映兩次---
一次是出門play前跟櫃臺提,
櫃臺跟我們留了鑰匙說等等會修,
play回來後使用發現沒改善,
所以又打第二次---
就提供延長線給我們充電。

----

傳說中威力很驚人的東北季風:

我友人行前非~常的擔心東北季風下騎車,
還表示如果風真的很大的話,
希望可以有一天租汽車跑點。

到了當地後,
風確實是大,
尤其機車騎在周圍比較空曠的路上時,
風從旁邊襲來也會晃機車,
但原則上龍頭抓穩倒也不怎麼妨礙前進;
而且風大真的超爽耶!


↑風大示意圖,自拍都抓不穩!囧
 

本集結論:
秋冬淡季的澎湖可能不適合下水,
但初次來光是造訪景點跟吃、買名產我覺得很夠了,
重點是很適合愛靜的我,
所以下次回訪應該還是會選擇淡季去!mickey_bixin_org.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