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離開前公司後,
接任我位置的也是第一線拔擢上來的,
以他的人緣啊,
我原以為他會混得比我好。

但因為他電腦不太行,
偶爾還是會line我請我幫他修改我之前留下的excel檔,
順道就會聊聊他那邊的近況。

然而他今天傳訊跟我說,
他想了很久,
覺得自己很不適合那個位置,
也出現強烈厭惡上班的情緒,
和健忘的症狀。
(我認為是倦勤癌末症狀了)

之前他都還能苦中作樂自嘲一番,
我也就push他繼續加油。
但今天的語氣看起來不太妙,
於是就轉而勸他既然出現厭惡上班的情緒就不要再撐了,
撐久了會生病的。

他反而糾結他接這個位置才一年多,
而我好歹還做了三年。

我回應:
我好歹電腦贏你好不。

沒說的是,
撇開我個人還滿有信心的公文能力讓我沒那麼快被嫌棄之外,
我可能比較沒心沒肺,
在倦勤中後期就都讓自己準時下班沒在跟公司客氣,
也堅決執行下班不看不回應公事line。
要在公事上下多少功夫是個人選擇對吧?
上班受氣就罷了,
把握準時下班讓我回家刷刷水管抒壓還難嗎?
才沒像他那樣做到七晚八晚還被嫌到流涎......

 

倒是去年跟他女友求的婚還邀我去觀禮,
怎麼今年都年底了還沒收到炸彈?6332f42cbe0d2d3e7941f18c0319fdf0_w45_h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