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小時從「金庸群俠傳」中認識金庸先生「飛雪連天射白鹿,笑書神俠倚碧鴛」這十四本書,
隨著升上國中有圖書館可以跑,
也就在國中時讀完金庸全套。
雖然不是讀得很透徹,
甚至可以說看過就忘,
但我的國文總是那門拉高平均值的科目,
我想也要歸功愛看小說這個習慣。

看完笑傲江湖才知道田伯光不是好人,
即使他的快刀對剛踏入江湖的菜鳥來說幫助很大,
但加他入隊會敗品德;
從遊戲認識金庸群俠進而踏進金庸書中描繪的武俠世界,
是我這輩子少數可以拿來說嘴的經驗。

但一代大俠今天謝幕了,
我無法形容這新聞帶給我的震撼,
特別是我覺得這個十月對我來說已經夠tough了,
卻又看到這則消息....
剛哭過的眼睛卻不能再掉淚了明天還要上班.......QQ

只能簡單的祝福金庸大師 rest in peace,
謝謝您,
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