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明年重返澳網後,
隨即在四月初訂了亞航(AirAsia)飛往墨爾本的機票,
當時還靠邀從高雄出發結果也沒比較便宜,
有種被騙的感覺。

原以為等十月將球票入手就可以高枕無憂,
不料八月下旬在垃圾信件匣收到一封來自亞航的mail---
「IMPORTANT UPDATE: AirAsia change of airport for Melbourne, Australia」,
仔細的瞭解一下這封英文信件寫了什麼,
媽的,
亞航自今年12/5起在墨爾本起降的機場從Tullamarine轉移到Avalon?!!

再上網查了一下Avalon機場到市中心的距離(50km),
跟Tullamaarine差了快一倍(25km),
而且據說接駁車車次較少........

是誰要改在Avalon下機啦!!!!giuyfgv
我是去放空、看球,
不是重新探索開發新景點,
況且這次還有我爸媽,
我根本懶得帶他們跟我試誤,好嗎?

信中提到如果因此造成不便的話,
可以接受退款申請blabla.....
於是二話不說的提交退款申請。6dd0b722fbcebf68fd6242de378e747f_w48_h48

---

依照信上的步驟填寫他們網站的e-Form,
謹慎起見,
將表格提交後我還找他們的客服twitter開始一連串的騷擾提問,
而且都用英文喔!(臉皮好厚喔XD)

然後我就接到一通英語電話了!image.jpg

通話內容大概是這樣:
我問他可不可以講中文?他說他不行;
然後我聽到check email 我就把我的信箱給他,他就說了一些"聽起來是他有寄信給我"之類的話,
我簡直快吐血,只好回答他so i will check my email,thats ok?

電話就結束了..........4751318

之後騷擾客服(X)練習英文(X)確認退款進度(O)還持續來回六七次吧,
諸如:

 

(如果我的英文程度傷到客服的眼,必須在此抱歉.......囧)

目前的進度大概是他們收到並且正在跟銀行處理我的退款申請,
但最快也要十、十一月才能收到退款---而且還是退回信用卡帳戶,
屆時要請信用卡公司退現金的話大概又是一番苦戰吧?!

Anyway,
我目前的狀況就是等退款同時,
已經另訂酷航的機票了,
追求友善一點的起降時間,
原訂的回程從1/19改成1/20---
是的,
明年的AusOpen選擇觀看第一週的賽事~

 

希望一切順利~(退款、球票、請假、等等之類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