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年前被介紹認識的某男今天突然傳了FB加好友的邀請。

其實之前在被介紹認識時,
我跟他是有加好友的;
但因為之後我的地雷被狠狠踩到,
於是斷然解除好友關係。

說到我的地雷,
也是時候時過境遷可以聊聊了。
不然以我年輕時滿身刺的狀態,
(好啦,其實不過2013年的事,是也不年輕啦!〒▽〒)
一講到他我就來氣,
是不可能心平氣和打這篇文章自我揭露的。

話說他是我媽朋友那邊牽的線,
所以我媽當時時不時就問一下目前進度如何.....

我重眼緣,
說白一點就是外貌協會,
一開始對那男的尚且沒什麼感覺是有什麼碗糕進度可談?
有必要這麼熱切嗎?
我又不是非交男朋友不可!
這是我的燃點之一,
對此非常感冒的我,
連帶的對對方更沒什麼好感。
(這是我的問題,我承認)

但礙於母上的面子,
我有點頭答應跟他出去吃過一次飯,
但我也跟他再三強調不要跟大人多說什麼,
我的想法是:進度什麼的都是我私人的事,
不喜歡被誰掌握的感覺。

吃飯過程中覺得電波不對頻,
那也就算了,
有意願的話還是可以努力的!
卻怎麼也沒想到他事後一五一十的跟母上彙報他跟我去吃飯了,
還說G.C說不想被大人知道所以請母上不要洩漏口風...................

ㄍㄋㄌㄕ。
只有四個字想送他。

我非常討厭陽奉陰違,
更討厭被欺騙,
我完全理解成他對我沒興趣所以用這方式刷爆我對他的厭惡值,
知道這件事後我毫不猶豫的LINE封鎖+FB取消好友關係。

看著突兀的好友邀請,
「....都幾百年沒聯絡了,
是在加幾個意思?」

雖然沒打算理他,
卻還是這麼無言的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