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gratulations~~R.Federer 贏了「2017上海大師賽」,
也是今年第四次費納對決(澳網、印地安威爾斯、邁阿密、上海)
並且拿下四連勝的不思議之年~!!

今天打超好的!
看得我心花盛開~~

其實我原本想去的!(就跟九月的Laver Cup一樣喔,都曾經起心動念想去過)

但原本沒預期表演賽性質的Laver Cup會這麼精彩,
還變成Lover Cup,
畢竟布拉格的地理位置實在是有點超乎我腦容量,
沒去這場還不算太遺憾;
倒是上海,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查了門票、機票及住宿,
敗就敗在---個人情感因素,不想辦台胞證.....546413

感覺我們家費拔很喜歡上海耶,
今天賽後還說了明年見,
好糾結啊~~~~~y1m-

0

同樣在今天稍早,
我的女網啟蒙idol:M.Sharapova在歷經禁藥禁賽風波復出以來,
總算在WTA天津公開賽拿下首冠,
簡直是久旱逢甘霖哪!

自從Shava低潮以來,
我就沒什麼在關注女網,
今天這場比賽還是我隨手轉遙控器轉到直播頻道
(博斯運動台CH221,也太會轉了!XD)(其實我本來是想找直播上海賽事的頻道啦XDDD)
那時候Shava已經拿下第一盤,
第二盤落後連趕多分才奪冠....
So,先這樣吧。恭喜Sharapova!!(很草率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