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
大概隔三差五兩三個禮拜會被削一次吧,
被質問"妳手上的業務只有這樣嗎?
好像成了家常便飯?!
這禮拜更在會議上被削「靈活性不夠」、「妳在這個位置服務多久了,成長太少,很可惜」。

我木然的聽著,
如果角度夠隱蔽的話,
甚至還可以用餘光偷瞄擱在膝上袋子裡的看盤app或傳line同步live跟我姐說我被罵了什麼。

 

已經....
完全雲淡風輕的將出聲的那個人的批評當耳邊風了啊。
(會挑動我怒氣的只有開會開超過十二點耽誤我的休息時間這件事而已)

不想說的是,
朝令夕改跟強勢的主管事事插手事事堅持要照他的意見走完全沒有權變的空間這些前提之下,
副組長只是個虛銜,
我只有遇強則弱,
當個行政助理得了。

上頭兩個主管,
一個像瘋狗一樣亂飆,
一個是奇葩的到處插手別組的業務,
一邊插手還一邊罵,
嘴巴沒有一刻消停的疲勞轟炸,
卻只是半瓶水響叮噹....

籠罩在這麼龐大的負面氣壓中,
我不僅一天一天倒數畢業的日子,
更一分鐘一分鐘的倒數下班時刻;
每個禮拜都煩惱不知道要報告什麼,
其他人都拿活動、人事異動來報告,
我報告我手邊完成的業務還要被罵"只有這些嗎?"
這算什麼?

心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