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是去年體檢(2015.10)的數字,
身高減體重<100,
已經不是肉感可以形容,
而確實是枚胖子了。

但其實那時候的我已經著手減重一段時間了,
包括減少喝飲料、跑步等,
估計是沒抓到方法,
或所謂的「長肌肉體重會先增後減」之類的自我安慰之言,
總之也只能認了。



上圖是去年11月員工旅遊的影像,
雖然只有臉,
但跟下圖(今年10月在日本的自拍)相比,
還是看得出來敝人在下我臉型有差吧!?
(看不出來就算了~ˊ_>ˋ)

下圖則是今年9月底體檢的數字~5
其實我減到49點多已經有一陣子了,
然而自從在日本吃一趟回來胖了1公斤多後就掉不下去了,
目前距離我的49.0的目標還有近一公斤要努力....2

話說這次幫忙量腰圍的護理師人超好的(!?),
我吐氣後本來已經微微ㄍㄧㄥ住了,
沒想到她拿著量尺手一勒,
我不得不又將肚子往內縮了幾公分,
得到了下圖這個令人驚艷的腰圍數字~1244584

64公分耶!
換算才25吋多!
多麼令人樂陶陶的數字!!XD

0

說來慚愧,
30歲前的我是厭惡運動的,
也不忌口。
肉肉的又怎樣,
反正從小到大就這樣。
(死豬不怕滾水燙的概念?)

直至邁入而立,
即便作息跟以往一樣,
但身材明顯吹腫了,
不能忍!
才檢視自己的飲食和加入運動習慣。

可恨的是,
這麼努力的減重了,
體重還是起起伏伏。
(這是去年拾起運動習慣後的心聲,現在也是)

我想這就是人們之所以將「開始注重養生」放入初老症狀的原因之一吧?

倒不是明顯感覺體力不如以往,
而是在眾多鼓吹著「青春就是要放肆揮霍」的浪潮中一路將青春走過,
然後開始警覺「現在再不努力,就真的這麼變老了」。

 

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