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1,
我沒關注,
但意外的在臉書上發現90後的同事們發文表示對於5566的演出感到興奮!

(底下還一堆回覆:
年輕時候的回憶、
經典中的經典我難過之類的)

我怎麼好說我高中時天天守著三立都會台的完全娛樂,
就是為了看王仁甫啊!XDDDD

第一張入手的CD是MVP情人原聲帶,
56成團後「First Album」、「Boyfriend 摯愛」都是一發行就入手的,
完全就是個腦殘迷妹。

上大學後接觸PTT才知道鄉民把五六罵得多難聽,
加上五六到對岸發展,
多了中國味,
(那首好久不見根本就兒歌啊~~~!!!!)
成員隨後各自單飛發展,
連我本命的王仁甫也結婚生子了,
自然而然就將這段追星的記憶塵封,
用年少輕狂一語帶過,
成為絕口不提的黑歷史。

今天是該好好面對曾經喜愛過的偶像團體,
經典的「我難過」再詮釋後,
回想起的是我那些升學苦讀歲月中曾有過的美好回憶。

謝謝。

(影片連結來自youtube,如被移除,就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