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結束了,
接下來要迎接傳統的鬼月,
不管是什麼月,
總之於我而言,
這個七月過得真tm不順極了。

事後驗證所謂的星座運勢,
還說魔羯座運勢好,
幹,
假的!

0

當我開始討厭一個人,
就很難不在表情或行為上表現不出來;
我知道我不成熟,
這些日子反覆的天人交戰---
這份工作,
上司(2個)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
最巨大的斥力。
但薪水可餬口、同事還算好相處、工作時間穩定、身邊圍繞一群天真可愛無邪的大朋友、害怕待業時的苦悶壓力.....
交織構成這份工作的引力。
讓我不斷的自我衝突,
想辭、想不辭.....

八月來臨,
其中一個討厭的上司請了半個月的假,
儘管我必須代理她的工作,
但少了她從裡而外散佈出來的負面情緒和討人厭的工作指派,
我想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