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爸媽不在家,
想說晚餐自己解決;
到了一家常內用的麵店,
熟門熟路的跟櫃臺點了:
「起司鍋燒烏龍麵內用」後,
就往內走。

就在電光火石之間,
我看到一個很眼熟的人,
但我沒有再靠近確認,
反而轉身倒退:
「我看我還是改外帶好了。」
然後趕緊到車廂內拿出口罩戴上。

這時眼睛看到車子旁停著的車有著熟悉的車牌(他車子的英文很好記),
真的是他!
我就跟櫃臺說:
「我等等再來拿。」

---

他是舊同事,
前年我提離職前他向我告白,
無奈我對他沒感覺,
因為我的個性就是詭異又扭曲,
告白後不是朋友,
於是正好藉著離職,
斷了任何聯絡。

---

等我買飲料、超商取貨的踅了一趟後回到麵店,
透過玻璃看到他還沒離開,
只好將車子停在電線桿後面,
然後頭戴安全帽跟口罩的說要拿麵,
總之完全不想跟他打照面啊!

所以說桃花或許曾經開過,
無奈.....寧缺勿濫,
缺跟濫的擺盪太極端.....

就這樣吧,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