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點想放生了。

被介紹就是這樣,
總是會被關心---
上次吃完飯後,還有沒有聯絡啊?
我看那個男的很有禮貌呢,妳覺得他怎麼樣?

 

老實說,
不是他不好,
是我根本很排外,
人再好我也沒興趣。

更不用提一些過度熱切的表態,
都讓我心想:我跟你很熟嗎?八字是有一撇了逆?

本來覺得基於禮貌會回私訊,
但卻沒完沒了,
每天早請安、晚匯報的刷存在感,
讓我現在看到line有紅字①②③④⑤⑥⑦⑧...就各種反感,

因為此役,
我再次深刻體覺到或許我會就這麼單身一輩子吧。

 

這個過年都在反思這個,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